香辣抹茶饼

针对于守望先锋新cg的一些感想

看了守望先锋的新CG《星光闪耀》,不得不佩服暴雪的动画制作水平,剧情也是很棒。

至于观众的反应,最多的无非就是“宋哈娜是我的,岱玹算个什么?”这一类话,有些甚至还充满恶意地用各种粗言秽语来攻击CG男主岱玄(详情见评论区和弹幕)。

对此我想说的是,不管有没有恶意,这样说都不太好吧?首先,官方没有任何说明岱玹与宋哈娜有恋爱关系,并且设计师随后也证实了这点。『所以,我认为说过我上文那句具有攻击性的话的,不过是自己胡思乱想些出来然后表明那些不太恰当的态度』。

况且,不管是恋情还是友情(如果他们真的有恋情的话我吃这对嘻嘻嘻),我们作为观众也没必要去强行把自己和作品里的人物扯上联系,『至于因为男主而自己失不失恋的问题,更没必要在弹幕里或评论里小声哔哔』。

以上是我个人的感受,若有不妥请告诉我,我更希望听到其他人对此的想法。:-)

评论(4)

热度(12)